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全体班级负责人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08 14:05:33

2017年4月6日下午三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级负责人会议,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主持会议,学院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奖助学金评比情况作出了相关说明。

首先,刘雪峰在会议上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对目前存在的宿舍安全隐患做出了批评与指正,并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宿舍安全问题、内务情况及晚归现象的检查力度,安排学院学生干部不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力求防患于未然,从根本上排除宿舍各项问题隐患。同时,她表明,学院将会定期对卫生情况检查不合格的宿舍进行通报,并取消相关宿舍成员近期的评奖评优资格,希望能引起全体学生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视,共同营造和谐安全宿舍环境。

其次,刘老师要求各班心理委员定期汇报班级学生心理调研情况,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随后,刘老师强调,各班奖助学金评比应严格按照文件执行,遵守评比纪律,学院将秉持公开透明原则,务必使每一位学习优异或家境困难的同学都能得到奖励和帮助。

此次会议明确指出了目前学院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的方向,同时,也使各班级学生干部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学院奖励、资助相关事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助于向全院学生传达会议精神,使学院各项管理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进行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