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4 20:26:11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017年3月13日到3月15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步骤,落实了各项任务环节,认真做好了会前、会中、会后的各项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党员群众中广泛调查研究,结合支部实际,研究制定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具体方案。对照党章标准,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形成初步的整改措施。

会中,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成员通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以及集体研究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参加会议的上级党组织有关同志和支部的党员同志广泛交谈、交流思想、听取意见、点评会议,指导督促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全面深入开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同志在参加计科网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表示,党支部班子成员问题提的都很实际,这些问题虽然很普通,但也不能忽略,下一步要落实整改措施,各支部委员要加强与学院党总支的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学院院长周建涛同志在参加教工二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时表示,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要互相关心,在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要互帮互助。

学院党总支委员孙涛同志在参加信管电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学生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先锋模范意识,紧密联系身边的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纽带桥梁作用。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各党支部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利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更有利于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