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何思捷  发布时间: 2017-02-25 11:30:28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2月23日下午3点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传达了全国和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他强调,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号召,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任务。同时,李书记也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学院副院长赵俊峰对课程补退选、2017届毕业生论文指导与查重、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与结题、教学改革项目经费执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希望全体教师严格课堂教学,调停课要按照规定认真履行审批手续,及时反馈学生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有益建议,同时,要求各班主任对延读、留降级学生密切关注,努力保障学生健康、高效的学习生活。

接着,学院副院长侯宏旭就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十三五期间设备采购、研究生招生、论文开题、审核、答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重点介绍了本学期即将进行的学位点评估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给予高度重视。

最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建涛教授对学院日常管理、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说明部署,对自治区大数据产业推介会、大数据分析技术实验室项目等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规划指导,有利于全院教职工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