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各班开展适应性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何思捷  发布时间: 2016-10-10 19:04:34

2016年9月28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各班分别开展了适应性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主任主持召开。

D1D2

129E0

各班主任首先对新生刚入学面临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鼓励同学多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多和老师进行沟通。同时,老师们都强调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学习上要紧紧跟上专业课程的节奏,生活上要努力建设同学间的和睦友好关系。

在自由发言时,各班级同学积极分享自己获得的学习经验,讲述体会到的生活感受,大家的共同探讨交流使同学们有了更加坚定的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的决心与信心。

此外,各班班会通过全体选举产生了班级班委干部,这对班级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作用。

班会上,老师们给予了同学很多针对性建议,使大家受益匪浅。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方式,在未来四年创造辉煌的成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