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5 15:48:42

    2016年9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108室举办了考研动员大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建涛教授,副院长赵俊峰副教授、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及部分2013、2014级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由周建涛教授发言,她从社会对计算机方面人才要求逐步提升,中国大学教育飞速发展的两方面现状进行分析,说明了考研的必要性。之后,她对有考研想法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其一,要及早做出自我能力定位;其二,要对目标院校进行调研;其三,要挑战自我,选取高一层次的目标院校。最后,她用身边考研成功的例子鼓励了同学们。

 

 

        会上,两位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解答,其中,同学们对如何选择考研学校最为关注。周建涛教授建议同学们适当选取具有挑战性的院校,赵俊峰副教授认为保底学校的选择也不可或缺。他们也将自身经验传授给同学们,使考研院校调剂问题及预报名相关问题也得到解决。

 

 

       

        赵俊峰副教授针对如何处理选修课和备考关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规划利用好时间,严谨地完成学业。同时他提出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坚持精神尤为重要。

 

        我院举办本次会议的目的即针对考研、保研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考取研究生有了更强的信心。相信他们能在未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成功。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