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5 15:42:38

     2016年9月19日,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学院108会议室举办了宣讲会并组织进行了招聘笔试,学院近百名2017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01届毕业生、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姜春飞作为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概况、发展规模与商业模式,并与大家分享了金证公司在IT服务,资产管理、综合金融等若干领域取得的发展成果。同时,他就公司招聘事项和入职培训等事宜进行了全面说明,并着重对各招聘岗位对应条件,公司环境和福利制度进行了介绍。应聘学生根据自身条件和工作期望,对金证公司各岗位进行了慎重考虑,并参加了现场笔试。

          


     20日,金证公司对入围学生进行了第一轮面试和第二轮复试,13名学生被确认录用。21日,金证公司人力资资源部主管朱英主持召开了招聘答疑会,最终,学院7名学生顺利签约。

 


     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是本学期来学院进行校园招聘的首家规模较大的用人单位。至此,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展开。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