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成员进行迎新晚会节目审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5 15:27:41

    2016年9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在学院举行了2016届迎新晚会节目的审查,本次活动由我院文艺部主办。出席本次审查的评委有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莹、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娜木汗及文艺部、体育部成员。

                     

                    

         在初审中脱颖而出的共有十三个节目,其中舞蹈表演优美灵动,歌曲表演清脆悦耳,令人赏心悦目。

                      

     

 

 

         相信参加这次节目表演的同学们在学生会成员们的指导下定能够精益求精,呈现出最好的风貌。

         本次审查凝缩、升华了节目的品质,并最终确定了参加迎新晚会的节目。这是后续工作得以开展的前提,是晚会准备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