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5 15:37:16

  2016年9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综合楼阶二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2017届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主讲。

                   

  刘雪峰老师首先对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升研率、就业去向、升研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析,对2016届毕业生招聘单位进行了归类,对单位性质、招聘时间、笔试面试流程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

                    

 

  随后,就2017届毕业生如何做好考研规划、如何制作一份合格的简历、如何查找就业信息及怎样准备笔试、面试给予详细指导,对就业协议书领取和使用、报到证办理、档案转接等事宜进行了细致说明。同时提醒学生一定要注意招聘安全。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有助于2017届毕业生正确应对就业压力,尽早确立就业目标,对未来考研和就业提早做出科学规划。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