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张萌  发布时间: 2016-09-13 21:30:45

   2016年9月8日晚7: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综合楼阶梯四教室举办了2016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建涛教授,副院长侯宏旭教授、赵俊峰副教授,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卢慧,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以及2016级各班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刘雪峰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首先致辞,他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对新生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刻苦钻研学业,在学习、研究与日常生活中找到平衡点,在获得知识的同时增长能力;二是能在课堂内外规范自我,注重个人纪律,不断培养自己的制度意识、规则意识,实现自身价值。


   周建涛教授为新生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各专业信息现有的师资力量及教学科研资源,强调了继承和发扬优良学风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尽早进入实验室进行进一步深造


 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卢慧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就教务日常管理、选课、第二课堂等事宜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最后,在提问环节,各位老师与学生亲切互动,回答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通过新生见面会,2016级新生对学院的专业设置、机构组成及相关规章制度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有利于其更快、更好地确立学习目标、适应大学生活。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