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何思捷  发布时间: 2016-09-13 21:19:55


2016年9月4日下午4点30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于学院108会议室召开。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出席了本次大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刘雪峰老师对脱颖而出加入学院学生会的新干事们表示衷心祝贺,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成绩虽不代表一切,但却能说明和决定很多问题,她希望学生干部对大学生活敢于有自己的设想和展望,全面提高自我,发展自我。刘雪峰老师紧接着交代了学生工作上的基本要求,并组织全体干部对《内蒙古大学党委关于印发学生干部管理条例的通知(内大党发[2016] 20号)》及《内蒙古大学关于印发本科生第二课堂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内大发[2016] 29号)》两份文件进行了解读学习,深刻认识学校对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要求,也对第二课堂的具体实施有更加详细的了解。

    之后,为使学生干部更多地聚焦团学动态,刘雪峰老师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下载由共青团中央指导的网络平台青年之声,多关注重点问题,多参与相关话题,借助平台相互沟通学习,提高自身认识,提高工作质量。

    学生会主席李莹随后对学生干部绩效考核评分制等细则做出了详尽的讲解,提醒大家重视规则,重视制度,规范工作。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娜木汗在简单强调了一些要求之后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帮助大家尽快相互熟悉。

    本次干部大会对学院学生干部尤其是新晋干事们接下来的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祝愿全体学生会及团总支成员能在新的学年取得更突出的成就!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