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学院2016年春季招聘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01 03:02:25

毕业季将近,各用人单位陆续在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行宣讲会,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已全面展开。

3月25日下午,深圳市金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高校宣讲会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106会议室举行。我院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金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朱英就公司发展历程、现状、前景以及应聘要求等分别做了介绍,并鼓励大家积极应聘争取加入公司团队,现场还进行了对应聘者的笔试测试。

此外,目前已有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浪潮集团、华能呼和浩特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等十多家用人单位向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涵盖国企、中外合资企业、政府机关等各类岗位,使我院毕业生就业有了很大保障。

就业在即的大四学生们根据自身条件及工作期望对各用人单位进行了认真考虑,并通过增进了解不断调整自己的应聘计划。就业问题是当下大四学生面临的严肃问题,希望全体大四毕业生都能尽快找到适宜的工作,毕业之后顺利走上新的征程。

场下观众认真倾听宣讲

宣讲人朱英正在宣讲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