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学院“成功教育”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01 02:55:09

2016年3月26日,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主楼534和541举行“成功教育”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笔试。本次考试分两场进行,考试由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部分组成。为确保测评成绩的真实性与可靠性,考试前试卷完全密封,考试严禁作弊现象,违纪者试卷一律作废并没收考卷。监考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严格遵守考试规定,维持考场纪律。

各学院参加考试的考生都认真对待本次考试,争分夺秒、奋笔疾书、全力发挥,希望取得理想的成绩。下午五点半,申论考试结束。至此,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成功教育”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笔试部分正式结束。

本次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的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公务员考试的程序与题型,有利于同学们掌握公务员考试方法,提高应试能力。预祝考生们能顺利通过笔试,在接下来的面试中取得好成绩。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进行中

志愿人员正在监考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