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开战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6 21:07:46

为丰富我院新生的校园生活,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2015年9月21日中午12:30,由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在本部篮球场举行。在此之前经过激烈的预赛角逐,软件工程1班和信管电商班杀入决赛,开始了激动人心的冠军争夺赛。

比赛开始,两班同学都信心十足。迅速准确的传球、矫健熟练的上篮、进退有度的防守,无不让人眼花缭乱,忍不住呐喊助威。上半场比赛信管电商班保持着较高的奋斗激情,勇往直前,而软件工程1班虽然但队员们不甘示弱,抵死防守,却略落后于对方。中场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软件工程1班没有因落后几分而气馁,而是愈挫愈勇,在密切的团队合作中展开反攻。同时,信管电商班也没有掉以轻心,一鼓作气,趁胜追击,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实力比拼。个人得分的快感比不上团队团结拼搏走向胜利的喜悦。也正是凭着对自己队友的信任,和为团队无私地奉献,最终信管电商班以47:34的比分摘得了桂冠,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展现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优良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不忘强身健体,让我们在运动中,锻炼强健的体魄,保持乐观的心态。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