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我院孟和吉雅、飞龙、诺明花老师应邀参加蒙古国Informatic2016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2 22:02:05

     

 

20161116日,应蒙古国科学院物理与电子研究所邀请,我院孟和吉雅副教授、飞龙副教授、诺明花博士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参加了蒙古国科学院主办的Informatic2016国际学术会议,并且孟和吉雅副教授和飞龙副教授分别做了大会特邀报告“内蒙古大学蒙古文信息处理方面成果介绍”与“蒙古语语音识别和语音合成技术介绍”。

会议期间,孟和吉雅、飞龙副教授和诺明花博士与蒙古国多个大学和研究院的学者们讨论了蒙古文信息处理方面的相关技术,并被蒙古国科学院物理与电子研究所授予了“Хүндэтгэлийн очир”胸章。

 

    IMG_3384 IMG_2973 IMG_3371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