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我院蒙古文信息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学术论文被ICTAI录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25 16:49:36

     

近日,我院蒙古文信息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学术论文“Mongolian Named Entity Recognition with Bidirectional Recurrent Neural Networks”被国际著名学术会议2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ools with Artificial IntelligenceICTAI 2016)录用,该会议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为“人工智能”方向的C类国际学术会议。

该论文深入研究了传统蒙古文命名实体识别问题。命名实体识别是自然语言处理的基础问题,对于自然语言处理其它处理任务意义重大。该论文首次提出结合词和字符的蒙古文向量表示,并利用改进的递归神经网络方法实现了命名实体识别,该方法克服了传统方法依赖人工构造特征的缺点,并达到较高的系统性能。该论文作者为:王炜华(博士生,导师高光来教授),飞龙 副教授,高光来教授。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