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于长斌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21 23:03:52

     

 

2016年6月15日,应我院邀请,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于长斌教授在计算机学院做了题为《Autonomous UAV Formation Flight Control: From Theories to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学院黄宝琦教授主持报告会,学院相关学科方向的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于长斌教授报告讲述了无人机编队的研究及应用,介绍了无人机编队研究的主要理论方法以及目前进展情况,演示了一个应用无人机进行环境监测的真实系统。讲座尾声,于教授详细回答现场师生提问,并给予指导和鼓励。

于长斌教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终身教授(Reader),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研究员(QEII Fellow),多年从事多智能体控制理论相关研究以及无人自主机器人系统相关研发,目前已在《Automatica》、《IEEE TAC》、《IJRNC》等国际SCI杂志上发表论文50多篇,第一作者论文最高单篇引用130余次;申请发明专利9项,其中5项已获授权(含美国专利1项)。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