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美国俄勒冈波特兰州立大学宋晓宇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07 22:17:51

     

201666日,应我院邀请,美国俄勒冈波特兰州立大学宋晓宇教授在计算机学院做了题为《Modeling and Validation of Reliable hardware and software systems》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周建涛教授主持报告会,学院相关学科方向的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宋晓宇教授报告讲述了软、硬件建模与验证领域的研究,介绍了研究主要方法以及目前进展情况,分享了其在科研过程中的方法及体会。讲座尾声,宋教授详细回答现场师生提问,并给予指导和鼓励。

宋晓宇教授,1992年获得意大利Pisa大学博士学位后,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任教。1998年后,他任教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电子计算机工程学院。目前研究的主要方向为形式化方法、嵌入式系统的设计以及设计自动化。同时,宋晓宇教授还是IEEE Transactions on VLSI Systems以及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的编辑,并在2002年到2005年获得Intel Faculty Fellowship奖项。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