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我院郭仁拥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特优”级评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2-18 12:52:00

     

      近日,我院郭仁拥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闭区域中行人行为及其不协调机理研究》(批准号:71001047),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组织的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会上,被评为“特 优”。这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自开展项目绩效评估工作18年以来,我校首次获得“特优”级评议结果。

     该项目以动态系统理论为基础,结合数学规划、统计学和行为科学等有关知识,通过采用数学模型、模拟实验、实际数据采集、模型校正、解析推导与数值分析相结 合的方法,刻画闭区域中行人流的动态移动过程和路径选择行为,探索行人不协调移动的形成机理。旨在为行人设施的安全设计和行人疏散策略的制定提供理论依 据,以达到改善行人设施安全性,降低事故发生机率,减小行人疏散损失的目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表SCI检索论文11篇,其中2篇发表在交通类顶级期刊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上。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