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教育部春晖项目合作方英国杨宏戟教授来我校计算机学院讲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09-04-30 11:21:26

     

2009年4月7日下午,教育部春晖项目合作方英国De Montfort大学的杨宏戟教授在我校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Software evolution and software security》的学术讲座。计算机学院院长高光来教授、部分硕士生导师、年轻教师和研究生共同听取了讲座。 讲座由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华教授主持。

讲座之后,杨宏戟教授同与会教师及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与中方合作教授(计算机学院的周建涛教授、李华教授)就项目的进一步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部分参加项目的师生也就项目中的问题与杨教授进行了专门交流。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